Sunday, June 13, 2010

自言自语(至少我是如此)

人呢?容易习惯,却很难改掉习惯。习惯了一切,一旦失去,便茫然失措。后悔自己的依赖,埋怨身边的人事物。
人呢?也爱推卸责任。做不好一些事,就怪没天时,没地利,没人和...很少会责怪自己。

不期望就不失望,但是谁能够保证自己的心不产生一丝丝期望呢?

受伤了,想倾述:
谁愿意一直倾听呢?一次,两次,三次,听众会厌烦,会批评...“人生就是这样嘛”,“本来的”,是敷衍还是开导??自我安慰总比不上别人那么一句句子,管他假意真心...但是不自救似乎为他人带来困扰呢...

有时候,自己的天真在别人眼中是愚蠢不被同情,只被嘲讽。

人人都有面具,有演技,或被社会要求拥有呢?社交不就那么一回事吗?要怎么用才不伤人呢??大概是在自我掩饰时吧...

坦白,真的那么难吗??不分享秘密没关系,坦白你对我的感受是我所要求的。个人觉得活在自己的谎言里,绝对比活在他人谎言中自在也不必猜忌。

经常迎合他人就显得没身价,时间多没消遣的人容易因此被冠上“没身价”的标签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